大学生讲师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14

为了强化教学管理,深化学风建设,6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致本楼E座226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讲师团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川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巩常军老师,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健老师,自动化教研室赵文丹老师、电工教研室邢杰老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次讲师团旨在紧紧围绕“青春逐梦想,踏花拾锦年”这一主题,通过发挥典型学生代表的示范作用,构建学院人文情怀和思想教育体系,不断推进多方位树立学生典型和宣传教育机制,讲师团成员在“班级建设”、“团学工作”、“考研就业”、“后进生转化”等多层面广角度对低年级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在全院学生中形成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

  会议上,李川书记指出讲师团的意义即借助学生讲师团平台,引领信息学子抓住在校余晖,明确未来方向,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巩常军副书记对本次讲师团提出要求,要求成员能够将“青春梦想”贯穿到讲师团的主讲内容中,体现讲师团学生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拼搏、进取和感恩老师、学校培育之情。

相信本届讲师团的启动必能搭建一个优秀学生与广大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