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代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确保沈阳化工大学第七届八次教代会顺利召开,31513:00,信息工程学院于致本楼E226会议室召开了七届八次教代会筹备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巩常军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筹备会上巩书记向各代表及工会委员传达了学校“教代会代表培训会”上李文秀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工会冮主席在培训会上阐述的培训内容,从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性质、任务、主要职权,教代会代表的权利义务等方面对学院各代表进行了培训。教代会的召开对依法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完善大学制度,依法治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不仅要正确认识代表自身的定位,努力学习并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充分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提高政治觉悟和民主管理的素质与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李川书记对筹备会进行总结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教代会是加强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关乎学校的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筹备工作要走在前头,大家要高度重视,把工作想仔细、做扎实,确保学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

  最后,李书记希望各代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教代会有关知识,正确行使权力,切实履行好代表义务,从即日起,要深入基层,走到广大教职工中去,关注群众的呼声,让学校真正了解大家的真实意愿,既要关注群众的“小事”,更要关注学校发展的“大事”,这是主动参与民主管理责任的体现,各代表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和立场,经过广泛征集、科学的整理,最终形成切实可行的、高质量的教代会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