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11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6/11/07

                                  

113日上午,教务处汪滢处长、于三三书记等到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座谈“11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情况。座谈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致本楼E226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立萍教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教研室主任和“特色专业”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谈会上,汪滢处长和于三三书记分别传达了学校开展“11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路和实施方案。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李金娜老师和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郭小萍老师分别就教学大纲制定、课程内容设计如何实施OBE-CDIO的教学理念和培养模式?如何理解一级、二级和三级项目更好落实“11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特色专业自动化专业如何设置课程体系?如何建设完善实验室等方面向教务处领导咨询。汪滢处长、于三三书记和樊立萍院长分别给予解答和指导,并建议“11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中自动化专业要思考,办出特色。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利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深入理解“113”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113”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