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盘锦市高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1013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立萍教授带领七名各专业领域教师与盘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并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和调研。盘锦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任志勇、开发区科技孵化器负责人胡禹多及辽宁瑞邦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对接会。  
   

 

    会上,樊立萍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优势和特色,任志勇副主任介绍开发区的企业情况和科研合作需求,辽宁瑞邦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学成、盘锦盛世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康守成等先后介绍了企业的技术需求,双方在学生实习、科技联合攻关、建立研发平台和基地等方面都表达了明确合作的意愿并确定了下次进行深入洽谈的时间。

本次对接会是在我校与盘锦市高新区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三天进行的,这不仅是信息工程学院对学校校地合作战略的积极响应,更是双方以项目为纽带,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的迫切需求。学院将整合全院优秀教师,积极参与项目攻关,将技术力量落地,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