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Goce Delchev-Stip大学Balabanova博士来我校进行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7
 

921,马其顿Goce Delchev-Stip (斯提普-戈采德尔切夫)大学Biljana Balabanova博士应邀到访我校。副校长袁德成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向其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专业方向、优势特色、留学生教育、国际合作办学等情况,并祝愿双方学校能够在更多领域实现进一步合作。Balabanova博士转达了Goce Delchev-Stip大学校长Sasha Mitrev教授关于学生交换、教授交换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樊立萍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马丽娜参加了会见。樊立萍教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与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合作申请欧盟ERASMUS+计划的成功经验,双方表达了共同申请ERASMUS+计划的合作意愿。随后,Balabanova博士进入樊立萍教授课题组,就双方共同承担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研讨。

 

袁德成副校长会见Balabanova博士

 

 

Balabanova博士与樊立萍教授课题组进行学术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