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讲师团”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16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的大学生讲师团于瑞师楼226教室进行宣讲,讲师团旨在强化教学管理,深化学风建设,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学生讲师团成员电子信1301班沈庆晨与电气1304班李飞跃给自动化专业,物联网1401,电子科1401,电子信14011402,通信1401等班级同学进行宣讲。

    考研一直是许多高校学生心中的梦想,会上,李飞跃同学结合自己在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李飞跃同学围绕考研的动机、专业报考、科学复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告诉大家考研是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想要考研就要能吃苦,有毅力。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时间,明确考研目标,制定系统的学习方法并且坚持到底。

    考上公务员就意味着能成为国家政府机关成员,对于公务员考试同学们也很关注, 沈庆晨同学于2016年成功考上公务员,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务员考试,沈庆晨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考公务员的心得体会,会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四部分,并且为同学们分享了面试时的技巧。

本次大学生讲师团宣讲将优秀学生代表与广大同学之间搭建起一个言传身教,沟通交流,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希望广大信息学子了解讲师团成员的亲身经历后,与其产生共鸣,激发大家的潜能,为未来的目标扬帆起航。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