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初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13

                                  激昂青春韵,共筑信息情

  --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初赛

寝室是我们每个人温馨的家,为了增进寝室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了更好地营造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以“激昂青春韵,共筑信息情”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初赛于2018117日在校健美操馆顺利举办。

在初赛进行期间学生们踊跃参加,动手动脑。同学们广泛配合,积极响应。

初赛共进行三个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1.   “能量传送”游戏增强了寝室团结意识和合作精神

2.  “吊水瓶”游戏彰显了寝室之间的默契协作。

3. 踩报纸”游戏彰显了寝室之间的协调性

此次初赛晋级的寝室有:

    A-411  A-414  A-402  A-407  E1-5007  E1-5019

    E2-5027 E2-5031 E2-5033 E3-5057 E3-5074 E3-5100

在比赛中各寝室积极参加认真思考,心与心的交流,凝聚了感情。思想与思想的碰撞,迸发出新的灵感。俗话说:“兄弟一心,齐力断金”。一个人的力量太小,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拥抱成功。比赛中寝室成员们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团结合作。这是集体的智慧,也凝聚着寝室成员们互相之间的爱。也让家的温暖扩散到每个人的身边。生活中敞开心扉、相互理解、相互关心,学习中一起探讨、总结、共同进步。

此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活动中有欢声笑语,也有流下的汗水,时间虽然不断地从我们手指缝里溜走,但是我们留下的记忆是美好永恒的。

                                                                                                       信息工程学院大自委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