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03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高司函[2005]201号文),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挂靠清华大学,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竞赛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面向全国大学生,是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2008年起,竞赛被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资助项目,全国共分为八大赛区,已发展成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超过400所高校参与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本届竞赛中,竞速类分光电四轮、三轮电磁、两轮直立、双车汇车、无线节能、信标六个组别。

2018年7月14--17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比赛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共40多所高校,160余支队伍参赛。我院以张占胜老师指导,由测控技术与仪器、物联网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学生组成的五支队伍参加了竞赛中除信标组以外的五个组别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东北赛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