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化大是我家,三城联创靠大家”活动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07

                                  

为积极响应沈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的三城联创活动的号召,五月十四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新教室公寓西侧育苗基地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炎炎烈日下,同学们统一头戴小红帽,手拿着编织袋在育苗基地捡拾杂草石头。女生两三个人一组,把育苗基地里的石块拾入编织袋里,把杂草拔起,男生负责将装满石头杂草的编织袋运到远处的垃圾回收站。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井然有序,积极主动,高效认真地完成了本次活动。参加的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还会继续参加助力“创城”。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需要的并不只有书本上的知识,我们要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意识,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贡献微薄力量。此次清除杂草石块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将清理工作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在“三城联创”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沈阳“三城联创”号角已经吹响,汇聚千百万人形成强大合力,助力沈阳全面打赢“三城联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