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团代会精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于5月30日在瑞师楼124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晓静主持,学习落实校党委书记白炜同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文秀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刘飞同志共青团工作报告。

白炜书记在讲话中饱含深情的寄语广大青年、团干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我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希望基层团组织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希望我们明确职责,努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希望我们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

李文秀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委向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我校党政中心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二是紧跟新时代脉搏,创新思维攻坚克难;三是履行群团职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校团委刘飞书记代表共青团沈阳化工大学委员会作题为《拥抱新时代 团聚新青年 为建成省属一流、全国著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校的共青团工作,深刻阐述了对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和思考,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规划。

信息分团委号召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跟党走,坚决听党指挥,以百倍的信心、勇气和干劲,在新征程上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勇敢担负起新时代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通过会议精神传达,让参会的团干部们明白了身负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干部,以后会更加坚定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班级每一个同学心中及以后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