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记我院2016级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18/05/29

                                  

528日下午3:402016级形势与政策课于6#205教室举行。本次课程邀请到院党总支书记李川老师担任主讲教师。

课程围绕十九届二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展开。二中全会向我们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给予了重大时代课题明确的回答,对宪法作出了修改。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会议上,党对青年寄予厚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因此我院学子学习有关十九大的知识,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是适应新时代和新目标的必要历程。

李川书记围绕“三个当做”展开主题解说:做忠诚担当的接班人;做理想坚定的奋斗者;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同时,结合辉煌中国系列短片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李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二中全会的关键词为核心,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关注时事、提升自我、投身国家建设的重要性。最后李川书记表达对大家的期望:“牢记使命,不悔青春,勇敢担当,圆梦化大。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重点阐述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内涵,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会议精神实质,增强民族自豪感,加强自我约束,用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