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24
 

51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学校成立了由主管教学校长牵头,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院系教学负责人组成的竞赛组委会,聘请了省教学名师、校教学督导、知名教授、院系推荐评委等24位老师作为大赛评委,其中我院院长樊立萍教授和副院长王庆辉教授受邀成为大赛评委。

樊立萍院长在比赛前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全力动员,大力号召和鼓励青年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积极参赛。本次竞赛全校共报名39人,其中我院有五位教师成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教师喜获一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整体成绩名列全校前茅。

本次竞赛不仅锤炼了参赛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更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整体风采,检验了我院落实“113”改革的成果,也将有效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附: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