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大学对我院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511日下午,佳木斯大学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德胜教授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调研。院长樊立萍教授以及电工教研室主任张国光、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郭小萍、电气教研室主任孔晓光与来访者在致本楼E226开展了座谈。

樊立萍院长首先对我院的整体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过程的重要环节做了说明。刘德胜教授等询问了我院自动化专业和电气专业在工程认证申请、自评、进校等环节中一些重要问题的做法,咨询了认证过程中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

会后,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刘德胜教授等人参观了我院自动化专业实验室、电气专业实验室以及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资料室。

佳木斯大学电气工程系与我院在研究生调剂等方面有较多合作,对我校电类专业建设一直比较认可。此次调研,佳木斯大学派出了系主任带领4位教研室主任、一位教学秘书的强大阵容,加深了两校间的合作深度,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