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课一做”活动暨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贯彻落实我校“113”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将成果导向教育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也为了进一步完善沈阳化工大学学科竞赛体系,不断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实践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建立并完善学校、省、国家三级竞赛为一体的、以校级竞赛为基础的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体系,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教研室成功举办了本次“一课一做”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三周,共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17400余人参加,收到了100多件作品方案。经过初选、复选和现场焊接调试、测试,共有6组作品获优胜奖。其中孙昌赣等十位同学获得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资格。

                               图一:活动过程中1                                      图二:活动过程中2

          图三:活动作品

 图四:颁奖

 

通过“一课一做”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培养了大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也促进了电子信息类相关学科的交流,推动了相关专业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及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教研室

                                                              2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