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慰问•情暖心扉-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6/26

 

2019624日,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人生新征程之际,信息工程学院樊立萍院长、王庆辉副院长、巩常军副书记、孙晓静老师、金鑫老师、侯雅彬老师在信息工程学院大自委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亲切看望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为毕业生送行。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老家是哪里的?“什么时候回家啊?”找到工作了吗?“工作在哪?离家远吗?”“考研要考到哪去呀?”,院长认真倾听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关心询问了大家的就业情况,对大家考研进行再深造表示祝贺。

老师们鼓励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要主动学习、踏实工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同时要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希望广大毕业生争做安全文明离校的楷模,带着感恩之心辞别师长、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毕业生也表示了眷恋和不舍,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步入社会后将时刻记住老师的教诲,把学到的知识与本领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时光荏苒,当那如烟往事随风而散,才知珍惜曾经的青春记忆,才知珍惜曾经的菁菁校园。今天他们与母校离别,明天母校以他们为荣。

                                       

                       信息工程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