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三个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发布时间:2019/06/21
 

经过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我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三个专业成功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辽宁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通知》(辽委办发〔201921号)的有关要求,我省于5月底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工作。

我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三个专业满足申报条件,学院领导组织带领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展开了紧锣密鼓的申报工作,科学分配师资力量,反复修改申报书,认真整理支撑资料,分别以第一、第二和第八名从学校脱颖而出。最终全部成功获批,占全校总获批专业数量的37.5%,在新一轮化大腾飞的战役中大获全胜。学院全体教师将借此东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中再鼓干劲,力争上游,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和申博工作做出贡献。

       

   

辽宁本科教学网http://www.upln.cn/html/2019/Column_0103_0618/4639.html?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