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促进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协助用人单位招纳合适人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深入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工作,5月1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川、电子科学教研室主任王健、电气教研室教师杨忠君、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孙晓静一行四人到大连联顺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看望在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就业的十名校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李川书记代表学院与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大连连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友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TC)创建于1990年,公司总部设在台湾地区台北县,公司发展致力于对电脑资讯及消费性产品起重要作用的高速发展领域。UTC已成为全球高性能半导体供应商之一。它拥有一支知识含量丰富的人才队伍,他们以其相关的专业技术来开发出应用广泛的高度综合产品。作为同行业的拥有多元化市场的高新企业,UTC始终走在改革的前沿。公司集科研/专业测试/销售为一体,并以其作为新世纪半导体公司的显著特色继承下去。公司的芯片生产基地设在丹东,福州,阜新,测试封装设在台北,福州,无锡,大连等地。公司的市场销售部门遍及大陆,并在台湾,新加坡,韩国和香港都设有分支机构。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会。我院有十名优秀校友在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工作,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如电子科05级王腾阁、06级班雪竹、10级邢艳玲等。座谈会上大家共叙师生情深,分享工作经验,校友们对母校的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的亲切和高兴,他们感谢化大四年的培养和关心,并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从专业学习的角度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院与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实习实训工作正式启动。双方均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为优秀在校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践的舞台,为学生提供实践条件和保障,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