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教研室完成实验设备改造升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响应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需求,同时满足审核评估标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电子教研室申报的14台电子学教学仪器升级换代项目成功获批,并于312日完成调试验收,于同日及次日对全体教研室老师进行系统培训。

针对各专业审核评估中模拟电子技术与数字电子技术新大纲的教学目标,本次培训对符合工程认证标准的12个实验项目进行了研究指导,并对设备拓展功能进行了深入研讨。各位老师纷纷对设备使用、产品性能、技术参数等是否符合新大纲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教研室全体老师都能够熟练地掌握设备操作,熟悉设备各模块的功能。该设备可以面向全学院各专业学生满足模拟电子技术及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所需的配套实验,设备先进,功能齐全,通过设备升级换代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这将为后续本科生指导工作奠定坚实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