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转专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了更好地营造利于学院人才成长的学习环境,加强学院2018级新生对转专业实施方案的深入了解,强化新生对学院各专业学科的认知。20181226日下午,2号楼304室举办了转专业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18级学生辅导员金鑫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金鑫老师介绍了与会的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随后,金老师向大一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及学院出台的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紧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向同学们作了精彩的专业介绍。

各教研室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就业情况以及各学科的教学计划等,同时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实施措施、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予以解读。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学院的各个专业,打好学科基础,欢迎同学们来到自己心仪的专业学习和发展。每位老师都充分表达了自己专业的优势和特点供学生们借鉴和选择。

最后,金老师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勤勉努力,利用好课余时间,转专业的前提条件就是学习成绩要过关。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2018级转专业动员大会到此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让现场所有同学对转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人生规划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转专业是新生们来到大学之后又一次重要的选择,可以挑选自己感兴趣或者发展前景更好的专业去学习,希望所有2018级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加勤勉的学习态度,去谱写属于自己的美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