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7/04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得到更高一层的深造,使更多的学生实现对学业的追求和继续深造的梦想,我院于326日下午在6104教室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11级考研动员会,吹响2015年考研的号角。本次动员会邀请了本院王庆辉老师做考研动员讲话。会议由我院辅导员孙晓静老师主持。

 王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具体地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他指出,二本院校生考985 211院校较一本大学生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他告诫同学们更要多付出些辛劳和汗水,为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王老师把信息院近几届学生的考研经验和教训与在座的同学做了分享和总结。他分别从报考志愿、考研资料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安排、复习期间及考试期间心理问题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研究生学习能使我们尽量深地了解所研究领域的方方面面,能够从导师那里学到独立研究的方法和技能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会使我们终身受益。他还耐心而仔细地为大家在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认真解答。

 王老师在总结时指出,考研可以为同学们创造深造的机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拓展更宽的人脉资源,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他勉励同学们以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考验梦想。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将要考研的同学们的士气,还让他们在对考研有更深了解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为复习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他们在考研之路上能越拼越勇,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信息工程学院

                                                    201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