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爱国卫生大扫除

发布时间:2019/04/08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学校爱卫会的号召,组织安排学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年4月1日-4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校公共卫生分担区、实验室、个人寝室都进行了大清扫活动。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公共卫生分担区域,同学们将公共道路清扫干净,保证草坪上无乱石垃圾,使校园公共场所清洁美观。在实验室区域,同学们仔细打扫实验室,保证无卫生死角,将实验仪器擦拭干净,使实验室干净整洁。在个人寝室区域,同学们将自己的寝室打扫整洁,并细心维护寝室卫生。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大自委对个人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校园公共环境卫生得到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大家创造了舒适、优雅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环保意识,将环保意识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相信我们只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就能为校园的环境卫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