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随着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逐步推进,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信息工程学院310日下午1:30在致本楼E226室举行“大挑”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符秀辉教授、高淑芝教授、张延华副教授、黄明忠副教授作为答辩评委,由符秀辉老师担任答辩主席。

信息工程学院所有参赛项目参加答辩会,项目包含了人工智能、3D数字化、虚拟仿真实际应用、工业建模大数据算法等多个方面。答辩过程分为两个部分:项目展示环节和评委老师提问点评环节,各项目组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项目负责人结合PPT进行项目陈述,并对自己项目的现实意义、调试过程、测调方法、实验数据对比分析、实物展示等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展示,评审老师根据其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提出问题,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提问点评,答辩使学生对项目本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评审现场十分活跃,大家在讨论中分享、交流、提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答辩,信息工程学院“挑战杯”作品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