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 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了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近期举办了新生辩论大赛,本次大赛共分设有初赛、决赛及明星辩论赛。每场辩论赛都邀请了部分院系辩论队的优秀代表参加评审。

    本次系列比赛选取了如“远亲与近邻的理解”、“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选择”、“善良的谎言与诚信之间的关系”等切合大学生实际情况的辩题以供参赛选手尽情发挥。在比赛期间,选手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呈现得淋漓尽致,赛场高潮不断,精彩刺激的气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电信专业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本次新生辩论比赛也到此告一段落,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新生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信息新生们充分展现了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新鲜血液的信息工程学院定会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将来的日子里,注入新鲜血液的信息工程学院,必将乘风破浪,树立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