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全明星赛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我院10月计划筹办举行了新生篮球赛,经过预赛和决赛的精彩角逐,1027日迎来了新生篮球全明星赛。信息工程学院孙晓静老师,金鑫老师,高云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文艺团部分成员带来一首美妙的歌曲,把现场气氛迅速点燃,接着的三分大赛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高老师也参与比赛,和同学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不久之后,这场活动的重头戏登场——全明星赛!由大一所组成的黑色军团和大二学长的红色风暴两队准备就绪,随着高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一开局红队就连下两城,在内线占据一定的优势,之后黑队外线队员以灵巧的身法开始予以回击。两节战罢,比分为2520,黑队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由文艺团送上精彩的舞蹈表演——LIE4名女同学精彩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下半场开始,黑队先发制人,通过外线空位投射和内线默契配合,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0分以上,红队也不甘示弱,连投带抢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大一联队二号后卫刘阵利用自己娴熟的运球技术,灵活避开红队队员的封杀,成功实现助攻、得分。从第二节开始,黑队始终领先,并越打越有自信,红队奋力赶超,无奈时间不够,最终黑队以5348的比分击败了红队,感谢两队为我们送上的比赛盛宴!

   本次新生系列篮球赛旨在为信息学子开展丰富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信息学院的人文魅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