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灵动 飞扬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07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信息工程学院百人体操方队和12名啦啦操队员于921日下午代表我院参加由学校举办的啦啦操和广播体操表演比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川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巩常军老师亲临现场。

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一场场学院的精彩表演引起看台上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我院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整齐划一,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学子们的激扬与活力。我院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大家集思广益的智慧和创造力。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成套动作编排的观赏性以及个人的动作技巧、美观程度进行打分。最后我院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广播操比赛以院级为单位,随着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大家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那迎风飘舞的院旗,是盛开的鲜花;!那惊天动地的欢呼,是回响在耳边胜利的口号。比赛场上的你们,是胜利的标志,运动场上的你们,是我们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