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科技 炫彩信息

发布时间:2016/11/07

 

第二届校园嘉年华如约而至,承载着你期望的目光,我们信息院不管是姑娘还是小伙都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更加精彩,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快乐。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信息工程学院在嘉年华上带给你的独特惊喜。

【信息自制机器人,赛场夺金秀武艺】

本次嘉年华展示的机器人,他们可都是曾在大赛上获奖的种子选手,当他们在给你表演十八般武艺的时候,你有没有感觉到有点萌。

【信息新媒体摇一摇,各种上墙各种嗨】

信息学院特别为本次嘉年华准备了LED大屏幕,供各位小伙伴们上墙,在信息嘉年华上各种文风漫天飞舞,只要你想要上墙,我们就助你一臂之力。除此之外,信息新媒体还准备了微信摇一摇活动,摇出礼物,摇出快乐。那天的你,有没有被幸运女神眷顾,抽中大奖呢?奖品也都是信息学院私人定制的呢!拿到就是赚到,保证让你嗨翻天!

【信息联 VR,奇妙感觉看世界】

如果你问我信息嘉年华你最期待什么?我一定和你说:VRVRVR!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编昨天亲自上阵体验了一把,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真实的情境尽收眼底,戴上VR的我就拥有了全世界,昨天VR入口处人山人海,小编心疼排队的你们,可是你们体验过后就知道信息院的诚意多么足。

【信息千人照片墙,积赞送礼欢乐多】

信息嘉年华的那面超棒照片墙可是我们学院千名学生的照片组合而成,你有没有试着找找你自己在哪里,又或者拍一张独具匠心的照片呢?如果你在嘉年华前参与了我们的积赞活动,那么嘉年华上的你就可以带走由我们院里学长学姐亲手做的礼物,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信息游戏大冲关,只想让你嗨到爆】

嘉年华上信息学院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四款风格的游戏,不管是考眼力还是考平衡,还有射击,味蕾享受统统呈现给你,你玩的开心了,我们还送精美礼品,这样厚道的学院,你确定你不爱吗!

信息嘉年华的所有回顾到此就结束了,本次嘉年华我们采用缤纷科技,炫彩信息主题,给小伙伴们一个不一样的信息工程学院。我们在此感谢学校对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感谢每一位日夜为信息嘉年华添砖加瓦的老师和同学,感谢每一位来到信息嘉年华的小伙伴,你们的陪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不舍再见,我们期待,信息嘉年华与你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