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一周年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7/04/14

                                  

4月12日下午,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高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金鑫老师的带领下,在E1党员活动室围绕"两学一做"的各专题学习成果,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对“两学一做”进行深化学习。


会上,金鑫老师明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本支部在已经完成“两学一做”四个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每一个党员,都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再去学,针对问题再去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金鑫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认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切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制度,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二是敢于担当,认真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不勤奋的人,不敢担当的人,不积极主动地工作,是不能成就一番事业的;三是勤学习,善思考,多实践,提能力。要多渠道学习,向书本、实践、身边同志学习。四是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心灵美,行为美,要有积极、向上、健康的心态,言谈举止要文明。做好大学生精神文明的榜样。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分别说出了自己对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与心得,并得到了金老师的认可与表扬。最后,金老师强调,对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永远在路上,不仅要学习其丰富内涵,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到实践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