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低年级开展家庭助廉动员大会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败斗争中的特殊作用,构筑腐败风险预警防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全体学生家庭发出倡议:“要将我们的家庭建设成为和睦亲情的温馨空间,建设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用实际行动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推波助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161012日利用新生晚自习的时间分为5组深入新生自习室对大一新生进行廉政文化教育并对各个班级召开家庭助廉动员大会。高校作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核心阵地,担负着倡导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历史责任,是廉政文化五进的重要场所。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大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与自己的父母共同努力,将我们的家庭建设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固阵地。我们坚信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党委、院党总支的指示和坚定领导下必将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