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我先行,奉献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6/06/23

为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与4月9日在8号实验楼开展了“清洁沈阳我先行,共建家园当先锋”主题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于8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党员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金鑫老师主持。会议上,金老师提出了“文明我先行,奉献当先锋”的重要思想。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细节内容,大力鼓舞优秀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结束后,我院支部24名积极分子和24名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并报名参加了本次义务劳动。

活动当天风沙很大,同学们用扫帚、拖布等工具清除了实验楼内的墙壁、楼道、门窗,规范了楼道内的物品摆放。;劳动过程中,恶劣的天气对劳动的进行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却没有一个同学喊苦喊累,从始至终都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他人传达着文明党员的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奉献活动,我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激发了广大共产党员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的积极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先锋、做表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