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3

今日在辽宁大地掀起了学习毛丰美同志的热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组织生活会。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通过开展“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自己寻找差距。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对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积极讨论。大家通过视频学习深深的感受到了毛丰美同志的苦干实干精神,每个人都深有体会,纷纷表示将以丰美同志为榜样,寻找自身的缺点,努力服务,不断突破自己。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金鑫老师总结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学习毛丰美牢牢践行宗旨、踏实为民干事的公仆情怀。始终把为民解忧,要热爱所从事的职业,发挥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积极进取,踏实肯干。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的宗旨,努力为信息工程学院学风、院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