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稳就业”目标 6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院长樊立萍、党总支书记梁洪等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巩常军主持。

会上,巩常军副书记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了具体的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对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樊立萍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继续采取“人盯人”的方式,对毕业生进行深入指导,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各教研室要对已合作企业、意向合作企业逐一取得联系,确保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不受影响;二是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对非疫情影响暂无实习就业意愿学生详细摸底、分类指导,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效的需求信息;三是建立合作企业资源库,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巩固毕业生输出渠道畅通;四是强化就业重点帮扶和支持行动,对就业困难、经济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为他们提供全程、全方位的帮助和服务;五是把国家、辽宁省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宣传推广好,帮助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最后,樊院长鼓励大家攻坚克难,本着爱护学生、服务学生、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