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及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信息工程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精准就业的工作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发挥互联网+就业优势,搭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网络双向选择平台,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于428日,成功举办“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空中专场双选会”,有效满足了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求贤的迫切需求。

ZYDUVXFIPHE6QNCD__X)[CF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的效果和质量,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严格落实 “一把手工程”和“三包责任体制”,发动全院教职员工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在注重单位参会数量的同时,学院严把质量关,注重专业覆盖面和专业匹配度,确保毕业生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多方联系和共同努力下,最终精选了85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多为全国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等优质企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290个,涉及多个领域多种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全方位的就业机会。学院毕业生参会人数达230人,累计投递简历近400次,真正实现了校企生三方精准互联互动。

RX6KX7FFXC$4V66EQQ3HVXC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疫情期间人才招聘不断链,人才就业不受阻。实现了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和毕业生精准就业的目标。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