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沈阳市第四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川、党总支副书记巩常军、自动化教研室教师赵文丹一行到辽宁省重点高中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沈阳市第四中学进行工作交流,并与两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刘亚军、副校长楚志云、沈阳市第四中学副校长王霞等领导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我校与省重点高中沈阳市第四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我校与省重点高中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本次走访,受到了各高中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高中校领导分别对各校的办学思想、教育观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学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川书记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园环境、院系设置、办学条件、“113”人才培养理念以及我校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介绍了近三年我校的录取分数和2017年招生计划,并对招生和就业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李川书记代表我校与两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签订使两所高中对我校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高中的互动交流渠道,为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搭建了平台,为推进双方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扩大我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打下了扎实的基础。